文音烛

【观影体】世界的参差——体贴的分院帽(一)

    已获得@狮宇uncle 大大有关于四巨头的授权,我也想开始开坑呐。

    首先,这肯定就是缘分。

    绝对的缘分没有错。更新的话也要看缘分哟。毕竟我很讲究缘分。有灵感我就更呗!

    我是看过哈利波特原著和电影,还有玩过游戏的。但是,最重要的但是!我都快把他们忘的差不多了。(我其实已经很久没有再去复读,不看了。最近最近刷的时候刷到了,然后觉得激情涌出来了,再然后就开坑了。所以我就是个大坑。

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经年累月历久弥新,坐落于巫师界的古老的霍格沃茨迎来了新一年的新生们。

    熙熙攘攘的人群低低矮矮的模样,当然也不发,偶尔有一些高个子,但那绝对不会是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。老师与家长混杂在孩童中,最是鹤立鸡群的自然就数海格。巨人的血脉让他在其中格外高大显眼。

    他殷勤的把11岁的小巫师们,引向通往霍格沃兹的道路。

    而这一年,繁忙而令人兴奋的分院仪式后,他们迎来了未知的事件发生。

   通透华丽的屏幕不像是世间所存在的的事物,清清白白的挂在礼堂的上空,碰不到但却能看见。

   还没等教授们仔细研究,陌生的屏幕里传出了熟悉的声音。

 【“怎么,为什么不动起来?”赫敏.格兰杰向一旁有些神色不宁的哈利.波特发出疑问。

   “我在想,我会分到哪一个学院?那顶帽子属实不能让我安心并且深感疑惑。”哈利挠了挠头,稍微顿了顿整理了一下语言回答道。接着哈利张了张嘴,像是还想说什么。“赫敏.格兰杰!”麦格教授的声音传来。

“到我了!”赫敏急忙上前坐在了分院帽分院使用的的椅子上。

噢,真是个聪明的女孩。嗯嗯,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都挺适合你。别急,女孩要听听我的建议吗?赫敏犹豫了一下,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毅然选择了听听看。

哦!我可爱的女孩,格兰芬多象征勇气和冒险,这点你并不缺少但是女孩聪明的你太过于感情用事,你需要的是公正感和足够的远见。拉文克劳会带给你所缺少的事物,并且帮你走得更远,在那里你更容易融入集体而不被排斥。和你相似的孩子们,是永远的智慧至上。那么,女孩做出选择吧!

  我想变得更好,赫敏这样想到毅然选择了拉文克劳。

祝福你即将展翅的雏鹰。

  屏幕前的霍格沃茨众人中,有人发出了疑问,“嘿!我们这边的赫敏,分到的是格兰芬多。”

 【随着赫敏走向拉文克劳的身影,分院仪式依旧照常进行,但由于人们的分心分院仪式快速跳转到了德拉科.马尔福的分院仪式

   马尔福还有什么好看的?正在观影的人们感到疑惑不解。马尔福不是都会被分去斯莱特林吗?

  





先到这吧,下一篇是马尔福

我记得我分院帽这个念头是好久之前的。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写。记不记得是不是有?大概已经写过了,所以说我去看一下。看有没有把这个点子已经写过大大免得撞梗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430)
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